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徐静蕾无名指戒指惹祸 追问婚姻大事就开溜(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3日17:02
  6月15日,北京,原本应该紧张筹备《杜拉拉》的徐静蕾忙里偷闲,为某著名国际手机品牌举办的大型真人秀活动“互联网的百万富翁”掌镜宣传片。中新社发AEG 摄

  “老徐,难道你……”看到徐静蕾无名指上的戒指,不少记者一脸错愕地问。

  徐静蕾哈哈一笑,说:“不,这只是个装饰。”

  昨天,徐静蕾在京宣布将出演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的“魔方”核心互动体验影片中的“蝴蝶教授”一角。

  当记者们关注点集中到徐静蕾右手无名指上戴着的戒指时,她赶紧开脱:“不,这只是个装饰。”

  当有记者继续追问徐静蕾的“婚姻大事”,“那么最近有结婚的打算吗?”

  “再说吧,谢谢大家!”说完徐静蕾立马抓紧机会溜掉。 (记者喻德术)“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