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因竞选海报挨罚60万? 刘醇逸团队驳主流媒体报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3日17:10
  中新网10月13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华裔刘醇逸重选纽约审计长刚刚告胜,就可能要付近60万美元的罚单,《纽约邮报》11日报导,刘醇逸竞选中张贴的大量宣传海报,违反了纽约市清洁局的有关海报管理条例,需要为此支付巨额罚款。但是,刘醇逸竞选团队发言人否认收到任何与海报相关的罚单。

  《纽约邮报》报导指出,根据纽约市清洁局整理的数据,刘醇逸竞选团队已经被开出7840张罚单,以每张罚单75美元计算,刘醇逸至少要被罚58万8000美元,这也是迄今为止政治竞选中因海报被罚款的最高额,刘醇逸可以向市环境管理仲裁委员会(EnvironmentalControlBoard)上诉,要求取消或者减少罚款。

  据了解,纽约市海报法(PosterLaw)规定,第一次在公开场所非法张贴海报,罚款额最低75美元,最高150美元,以后每张罚款额可增至250美元。

  在海报法施行之初的竞选期间,纽约市清洁局没有开出相关罚单。但在2003财政年度,清洁局开出2万5000张违反海报法的罚单,市环境管理仲裁委员会(environmentalcontrolboard)共收到55万美元罚款。(刘爽)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