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恬妞清纯旧照曝光 周星驰做伴郎(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3日17:16
  中新网10月13日电香港艺人恬妞在淡出荧屏几年后又回到了观众的视野。近日,关于恬妞多年前的一些旧照曝光,其中一张恬妞抱着年幼乖巧可爱女儿的照片格外引人瞩目。当年,恬妞和万梓良结婚时,伴郎是周星驰。但是,这段婚姻只维持了4年,1996年两人正式离婚。

  作为一个女星,恬妞在私人领域却有着很多辛酸。恬妞嫁过两次,第一次婚姻给她留下一个女儿,第二次婚姻则让她从此不谈婚姻。1989年恬妞与万梓良两人因拍电影而相识,之后万梓良向恬妞展开热烈追求。1992年两人结婚,当年她和万梓良的婚礼由邵逸夫主持,影帝影后,门当户对。与万梓良离婚后的恬妞,多年来独自一人抚养着女儿,目前她的女儿“彤彤”已经大学毕业。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