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东莞一被撞死者家属悬赏万元通缉肇事港牌奔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3日17:39
  中新社东莞十月十三日电(李映民徐章龙)国庆长假中,一辆挂着香港牌的奔驰轿车在广东东莞撞死人后逃逸,死者家属悬赏一万元人民币,请求路人提供肇事车车牌号。记者今天从东莞警方了解到,交警目前已“锁定”这辆港牌“奔驰”,案情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十月六日下午一点四十五分左右,东莞市常平镇白石岗第三工业区加油站附近百米处的十字路口,发生了一起车祸,受害者吴细丰于事发当晚不治身亡,而肇事车辆当场逃逸。

  目击者证实,肇事车是一辆挂着香港牌的奔驰轿车。随后死者家属悬赏一万元,请求路人提供肇事车的车牌号。

  记者在白石岗第三工业区看到,事发地附近的电线杆和墙面上贴满落款为“姚先生”的“悬赏寻车”通告,通告简要讲述了当天车祸的经过,并悬赏一万元,希望“知道下落者或者目击者”能提供肇事车辆的有效线索。

  记者随后联系到死者的姐夫姚先生,他告诉记者,在珠海工作,国庆假期来到常平白石岗与家人及“舅子”团聚,不料“舅子”竟在这期间遭遇不幸。事发后,他对奔驰轿车肇事后逃逸的行为愤慨不已,决定悬赏一万元通缉该车。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