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受金融海啸冲击 台湾百万美元富裕人士数量下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3日17:58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一项国际调查显示,受全球金融海啸冲击,台湾拥有100万美元以上财富的富裕人士,由2007年的71000人,减少至去年的58000人,跌幅18%。

  据统计,在亚太区较大规模的经济体系中,台湾富裕人士所拥有的财富总值为1760亿美元,占亚太区富裕人士财富总额的2.4%,排名第9。

  美林把富裕人士分为3等,一般富人的财富由100至500万美元;中层富人则拥有500至3000万美元;超富裕人士则拥有超过3000万美元。

  所谓的财富资产是指现金、股票、债券和基金等,不包括收藏品、消费品和作为主要居所的不动产。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