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马朝旭:中国法院判处英国毒贩死刑符合中国法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3日18:08
  中新社北京十月十三日电 (记者余湛奕)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十三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法院对英国人阿克马尔·沙伊克因在中国贩毒被终审判处死刑,是符合中国法律的。

  马朝旭说,英国驻华使馆和英国一个组织通过被告人委托的律师,提出对其进行精神病的鉴定。但没有提出被告可能患有精神病的依据。被告本人表示,他和其家族均没有任何精神病历史。目前,有关情况仍在审理之中。

  据悉,有媒体报道,现年五十三岁的阿克马尔·沙伊克因在新疆乌鲁木齐机场被边检人员发现携带价值二十五万英镑的海洛因,于二00七年被中国当局一审判处死刑。随后沙伊克提出申诉要求重判,但被驳回。前不久,沙伊克第二次提出申诉,中国法院最终宣布维持原判。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