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北海一精神病患者突钻车底 警民联合救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3日18:44
  中新网北海10月13日电(肖海宝)10月13日,广西北海市一电厂宿舍大门对面,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突然钻入一台从北海开往广州的快班车底,并不肯再出来。当地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后,警民合力成功将该男子救出。

  当天9时33分,北海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该市北海大道东延长线北海电厂宿舍大门对面,一辆粤A81120的快班车因避让一男子冲入公路中间绿化带,随后该男子却钻入车底不肯出来。接到报警后调度室立即调派海南中队消防官兵赶到事故现场。

  消防官兵现场看到,一台车牌号为粤A81120的快班后轮卡在绿化带与公路中间,几名人员正在后面查看,高德派出所民警已在现场了解情况。

  据驾驶员杨某介绍,该车昨天晚上10时许从北海开往广州,当行驶到北海大道东延长线时,司机突然发现马路中间躺着一名男子,于是立即刹车和向左打方向盘。车子随后冲入公路中间的绿化带,而在车子停下后,该男子钻入到车子后轮胎车底,怎么也不肯出来。随后了解发现,该男子是一名精神病患者。

  消防官兵试图跟该男子进行沟通,希望他主动爬出来。十几分钟过去,该男子不但没有想出来的意思,反而往车底里钻。由于当时正下着大雨,天气较凉爽。而该男子已经在车底“躲”了快11个小时了,再让其呆在里面的话恐会导致身体透支等情况。

  指挥员与车辆驾驶员商量后决定,请来轮胎拆装工,将右边后轮轮胎拆除,扩大救援空间,将男子从车底强行带出。几分钟后轮胎拆装工来到现场,利用千斤顶对后轮两个轮胎进行了拆除,一名消防官兵从车尾爬进车底,两名消防官兵在轮胎处抓住男子的右脚,慢慢引导,成功将男子从后轮救出。经查看该男子无大碍后,便将其交给在场的派出所民警处理。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