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普京访华 > 09普京访华消息

水均益对话俄罗斯总理普京 洞察豪华阵容访华团

来源:央视网
2009年10月13日19:22
水均益第四次采访普京

虽然访华行程很紧,普京还是欣然接受采访

水均益采访普京

    水均益对话俄罗斯总理普京 洞察阵容豪华的访华团

  10月12日晚,俄罗斯总理普京乘专机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开始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13日13:00,刚到中国不久的普京总理在俄罗斯驻华大使馆接受了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媒体联合采访。

  普京总理在采访一开始就热情洋溢地向中国人民表达了他的问候:“今天我想以我个人的名义,代表俄罗斯国家领导人并且代表俄罗斯人民向中国人民表示热烈的祝贺,祝中国的每一个家庭幸福、安康!”采访中他回答了中央电视台记者水均益的问题,他表示,“俄罗斯和中国之间的合作是维护世界稳定的极为重要的或者最重要之一的一个因素”。

  采访中,普京还就中俄双方的经贸合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他认为中俄两国之间的经贸合作水平已经登上了很高的台阶。

  有关采访的详细内容将在今晚22:30央视新闻频道《环球视线》节目中播出,敬请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