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足协京津战前开重磅罚单 大格禁赛7场罚款5万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3日19:13
河南摄影记者拍到的大格竖中指

  ·足协将开听证会乔尔出席 京津战前将宣布处理结果

  ·罗宁亲自调查中指门风波 乔尔:那是一个OK手势!

  ·洪元硕回应乔尔中指事件:一张照片不能说明问题!

  新华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3日下午,中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对北京国安外援、29号队员乔尔.格里菲斯的处罚决定,对大格里菲斯处以停赛7场,罚款5万的处罚。

  附:处罚全文

  关于对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运动员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09倍耐力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二十七轮第215场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队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于2009年10月10日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

  比赛进行到93分钟时,北京国安队进球,此时坐在替补席上的29号队员乔尔.格里菲斯冲进场内并做出侮辱性手势,造成恶劣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第四十六条,第五十二条第二款作出如下处罚:

  一、停止北京国安队29号队员乔尔.格里菲斯中超联赛7场(2009年剩余停赛场次延至2010年执行);

  二、对乔尔.格里菲斯罚款人民币50000元。

  2009年中超联赛即将结束,比赛日趋激烈,望各俱乐部切实加强对运动员的管理教育,杜绝球场暴力等非体育道德行为,以精彩、激烈的比赛,感谢广大球迷对中超联赛的关心和支持。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主任:

  二00九年十月十三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