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博会开幕倒计时200天 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3日19:39
  世博会开幕倒计时200 天 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中广网北京10月13日消息(记者杨静 杨钧天李欣)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3分报道,今天是上海世博会开幕倒计时200天,上海世博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即将迎来布展高潮。随着世博会的临近,全国人民参与世博的热情也越来越高。

  在世博会倒计时200天的日子里,上海举行了多种活动。比如“穿越长三角,绿色出行看世博”活动,将绿色环保的出行理念推行给大众。其实这正是世博会的理念之一,此外为了更好的宣传世博会,曾经在北京首都博物馆举办的“走进世博会——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暨世博会历史回顾展览”也移师上海,免费对外开放。

  在展览的开幕式上,上海市常务副市长、世博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杨雄介绍了目前上海世博会的工作重点。

  杨雄:现在基本建设已经接近尾声,下一步重点迎接世界各国和国际组织来进行布展,包括我们自己的布展,包括各省市的布展。大概全国各省市11月1日就开始进入布展,我们要为所有的参展者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杨雄表示,第二个工作重点是开始运营的准备,包括运营计划、预案以及人员的准备,世博会期间将有几万人为世博会服务。第三是要在上海全市开展迎世博活动,动员全市的老百姓参与到世博会的活动中。

  华东理工大学大三学生任靖就是想参与世博的一员,她告诉记者,她已经报名参加上海世博会的志愿服务。

  任靖:世博会是奥运会后中国的一件大事,希望它能办的好,我有很高的热情来参加世博志愿者,自身来讲提高英语,帮助更多的外国友人了解中国。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