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外交部就朝鲜导弹等问题答记者问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3日19:39
  中广网北京10月13日消息(记者李欣)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2分报道,外交部10月13下午举行例行记者会,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就中印边界和朝鲜发射短程导弹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在记者会上,有记者关心,对于印度政府领导人访问中印边界东段争议区,中方的看法,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说,中印边界从未明确划定,中国政府对中印边界东段争议区的立场是一贯和明确的,中方对印度领导人不顾中方严重关切,前往中印领土争议区活动表示强烈不满,我们要求印方重视中方的严重关切,不在争议地区挑起争端,以利于中印关系的健康发展。

  此外,也有记者关心10月12号朝鲜发射了5枚短程导弹,中方对此的态度,马朝旭表示,注意到了有关报道,也注意到了是短程导弹。他说,我认为,这不会影响朝鲜半岛趋向缓和的进程。希望有关各方保持冷静克制,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的大局,共同为推进半岛无核化,重启六方会谈的进程作出建设性的努力。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