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社会视频

视频:胡润百富榜 王传福登顶身家1年暴增290亿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3日19:4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10月13日午间消息(桑菊)胡润百富今日在北京发布《2009胡润百富榜》,今年有七位企业家首次挤进百富榜前10位。该榜单共计上榜富豪1000位,门槛从去年的7亿元提高到10亿元。 前100位富豪榜中,IT行业共有10位入围,平均身家196.5亿元。其中,巴菲特看好的比亚迪集团总裁王传福以财富350亿元从去年排名的103位飙升至今年的第1位;苏宁电器的张近东以280亿元的身价位列第10位,去年的“首富”黄光裕财富大幅缩水下滑至17位,来自腾讯的马化腾和张志东分列第16位和68位;网易的丁磊、盛大的陈天桥、巨人网络的史玉柱和阿里巴巴的马云也都成功入围,马云以88亿元的资产总额首次进入前100位。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