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俄签署通报发射战略导弹和航天运载火箭协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3日19:48
中国东风-3战略导弹发射(资料图)

  中广网北京10月13日消息中俄军方有关负责人13日在人民大会堂签署了两国政府关于相互通报发射弹道导弹和航天运载火箭的协定。中俄将签署逾55亿美元协议俄总理普京访华"一举三得"定期会晤亮点多普京访华三大看点普京访华团阵容豪华中俄经济合作是重点

  温家宝与俄总理普京举行会谈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6时35分报道,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现在正在人民大会堂与俄罗斯总理普京会谈。这是普京就任俄罗斯总理后首次对我国进行正式访问,访华期间普京还将出席中俄建交60周年庆祝大会暨中国“俄语年”闭幕式,出席上合组织成员国总理会议。我们连线正在人民大会堂现场采访的中央台记者张华杰。

  俄罗斯总理普京访华 经济硕果与军事互信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17分报道,北京时间昨晚8点40分,俄罗斯总理普京抵达北京,以总理身份开始对中国进行正式首次访问。在访华期间,普京将与温家宝总理一起举行中俄总理第十四次定期会晤,出席中俄建交60周年庆祝大会暨中国"俄语年"的闭幕式,以及在北京出席上海合作组织第八次总理会议。

  普京访华团阵容豪华 中俄经济合作是重点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9时38分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昨天(10月12日)晚上抵达北京对我国进行正式访问,并出席中俄总理第十四次定期会晤和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八次会议。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