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摄影师冒险追拍野生动物:大象一家享受泥浴(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3日20:02
  中广网北京10月13日消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国家地理杂志最近推出了一本新书,书中展示了摄影师冒着生命危险拍摄的一些全球最惊人的动物率真天性的照片。

  以下就是这些照片:

大象带着它们的孩子享受清凉舒爽的泥浴。

  在人们的印象里,爱玩烂泥巴联系在一起的动物通常是猪,但这些照片显示,大象也喜欢在泥巴中摸爬滚打。它的头伸向空中,身边的小象趴在淤泥里,这些高大的动物似乎正享受着玩泥的乐趣,丝毫没有意识到它们已经成为一名勇敢的摄影师镜头里的对象。

两只雌狮彼此怒视,随时准备搏斗。

  这两头雄狮的注意力正集中于彼此咆哮怒视而不是摄像机镜头。这是在博茨瓦纳拍摄到的一幕,两只鼻子对着鼻子的雄狮看起来随时要搏斗的样子,这通常不是我们人类希望接近的时候。
 


非洲一只火烈鸟展示自己彩色的羽毛。

一只海象露出水面,身边海浪拍击着冰。

  
马达加斯加岛上一只狐猴从一棵树上跃向另一棵树。

在俄罗斯,西伯利亚老虎带着幼崽穿行雪地。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国家地理杂志最近推出了一本新书,书中展示了摄影师冒着生命危险拍摄的一些全球最惊人的动物率真天性的照片。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