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西圣保罗一贫民区发生火灾 200家庭失去住房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3日20:47
  人民网10月13日讯 据来自圣保罗的消息,圣保罗西部一个贫民区日前发生严重火灾,至少200个家庭失去了住房。

  根据官方的消息,共动用了26台消防车救火,3个小时以后火势得到控制。地方当局说,这个占地面积200平方公里的贫民区只有5%免于灾难,一些人吸入有毒的气体。许多住房是用木头和纸板搭成的,火势迅速扩大。这是该贫民区近年来发生的第三次大火,贫民区里居住着1500人,其中很多是孩子。市长卡萨布到了着火的贫民区,保证为失去住房的穷人提供临时住房。目前发生火灾的原因还不清楚,但是许多人认为住房简陋的条件可能是火灾迅速蔓延的一个关键因素。(管彦忠)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