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江口一艘渔船遇险11人获救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3日21:16
  新华网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林红梅、王敏)一艘渔船“浙普渔运8795”轮13日在长江口北导堤处搁浅遇险,船上11名船员全部获救。

  据交通运输部救捞局救助处值班人员介绍,13日11时37分,东海救助局救助指挥值班室接获信息,“浙普渔运8795”轮在北纬31度08分、东经122度18分处搁浅,船体中间2舱及船尾舱进水,船体正逐渐下沉,船上11人中有9人被现场渔船救起,难船上仍留守2人。

  接报险情后,东海救助局救助指挥值班室立即指令在长江口2号位待命的大马力专业救助船“东海救113”轮前往现场,并要求在航途中做好放艇救人准备。半小时后,“东海救113”轮快速抵达现场,由于正处于退潮期间,潮差变化大,遇险船随时都有可能因退潮而导致翻沉,船上2名船员生命危在旦夕。

  “东海救113”轮随即施放救助艇靠近遇险船实施救助。由于留船人员不肯弃船,救助船员一边做好救人准备,一边耐心做好遇险人员的劝导工作。经过救助船员的坚持和努力,13时10分,成功将2名遇险人员接上救助艇。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