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洲国家组织称洪都拉斯冲突双方正在做出让步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3日21:48
  人民网10月13日讯 据来自华盛顿的消息,美洲国家组织一位高级官员昨天说,为了找到解决政治危机的办法,洪都拉斯临时政府和塞拉亚正在做出让步,但是应当看对有争议的塞拉亚恢复总统职务这一问题有什么建议。

  塞拉亚指定的3名谈判代表之一梅萨说,对塞拉亚做出决定可能推迟到星期四,那是塞拉亚提出的结束对话的期限。为了不增加紧张,他没有透露有关的细节。美洲国家组织代表团的负责人、因苏尔萨秘书长的顾问别尔认为,双方做出了巨大的努力,正在做出让步,这是很有建设性的。双方的代表在圣何塞协议所有的问题上取得了进展,而协议中优先的问题是恢复被罢免的塞拉亚的职务。星期二双方的代表继续对话,上周他们已经通过了圣何塞协议8点中的5点。协议包括建立团结政府,不实行大赦,塞拉亚放弃召开制宪大会,不提前11月29日的选举,在大选前一个月将军队的指挥权交给选举法庭等。(管彦忠)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