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网球大师赛:罗迪克退赛 达维登科等晋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3日22:33
  中新社上海十月十三日电(宗晨亮)十三日,上海ATP1000网球大师赛继续在上海举行。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美国名将罗迪克左腿拉伤意外退赛。休伊特、达维登科等名将则战胜各自对手晋级下一轮。

  赛会四号种子美国“大炮”罗迪克今天首次亮相,对手是瑞士选手瓦林卡。比赛伊始双方的一发成功率都比较高,均能够轻松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双方在前七局战罢罗迪克以四比三领先。比赛来到第八局,罗迪克在赢得一个破发点时,因为一个很小的下蹲导致左腿韧带拉伤,经治疗后,美国“大炮”无法继续比赛,无奈选择退赛。这样,瓦林卡依靠对手的退赛晋级下一轮。

  在其他比赛中,前世界第一休伊特以六比二、六比四的总比分横扫美国小巨人伊斯内尔。在早先结束的一场十六强争夺中,俄罗斯达维登科以总比分二比零击败同胞库尼岑,率先闯入本次赛事的十六强。

  按照赛程,德尔·波特罗、纳达尔、德约科维奇等名将相继登场亮相。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