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即将公布新年度施政报告 重点发展六大产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00:47
  中新社香港十月十三日电 (记者 文青)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十四日将公布新年度施政报告,预料会集中讲述发展六大产业措施,市民普遍期望特首在新一份施政报告中,重点处理劳工及就业的问题,其次是处理经济发展、教育政策、社会福利等问题。

  曾荫权十四日上午十一时,将在立法会发表《二00九至二0一0年施政报告》,阐述未来一年的政策方向,报告全文在网上同步发放,各电子媒体现场直播。

  民政事务总署辖下二十个咨询服务中心,同时派发报告全文及简介单张,全港多个地点亦会派发单张。

  曾荫权当天下午二时三十分会举行记者会,阐释施政方针;当晚七时出席由电视台联合制作的施政报告电视论坛节目。

  另外,新一份报告将重点提及如何发展六大产业。特区政府将会提供税务优惠、拨出土地等鼓励性政策,作为支援产业发展的主要途径。

  由港大民意研究计划进行的民调结果显示,有七成三的市民认为,《施政报告》非常需要处理劳工及就业问题,除了较去年同类民调上升十二个百分点之外,亦为市民最关注的政策范畴。

  经济发展方面,有八成九受访者认为在《施政报告》中需要作重点处理;八成六受访者认为教育政策问题是需要重点处理;七成九受访者则认为政府需要重点处理社会福利问题。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