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考核打黑车非法营运 绵阳目标责任分解(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00:45
绵阳将打黑车非法营运纳入目标考核

  四川新闻网绵阳10月13日讯(记者杨光)10月13日,绵阳市委、市政府将打击“黑车”非法营运纳入目标督查考核,并制定出《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考核细则》,以确保绵阳整治成果。

  据了解,“黑车”非法营运直接扰乱了运输市场的正常秩序,同时还存在许多不安全因素。对此,绵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运输市场打击“黑车”非法营运工作,为巩固“政府牵头、市县联动、部门联动、社区联动、城乡联动、社会联动”的打击非法营运长效工作机制,并将打击“黑车”非法营运工作纳入绵阳市委、市政府目标督查考核范围,在将目标责任分解下达到各市级责任领导和责任主体部门的同时,还根据制定出的《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考核细则》,将绵阳市纪委(监察局)、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文明办、市交通局、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建设局等八个市级部门,市内各县、市、区、科技城、仙海区都被列为考核对象。绵阳市要求各级切实落实打击“黑车”非法营运各项部署,确保绵阳运输市场的正常秩序。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