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苏宁环球:1亿元南京设子公司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年10月14日00:53
  苏宁环球(000718)14日公告称,为实施公司发展战略,公司拟在南京市以自有资金出资10000万元,成立全资子公司“南京苏宁环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南京苏宁环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投资、租赁、商品房销售及售后服务。设立子公司的目的在于拓展公司房地产开发业务。

  早在今年8月初,苏宁环球就在上海设立子公司准备大举进军上海房地产市场。随后公司在上海、南京等地频繁拿地。其中,今年8月13日,公司一全资子公司已通过挂牌出让方式获得南京市两地块和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今年9月1日,公司以挂牌出让方式以9.73亿元获得上海市一地块;9月8日,苏宁环球全资子公司江苏乾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挂牌出让的方式获得了南京市一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邢佰英)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