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一黑网吧老板涉嫌非法经营罪获判缓刑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0月14日03:07

    本报讯(记者 吴光亮 通讯员 陈亚莉 郭小伟)昨日,记者获悉,万盛区法院对涉嫌非法经营罪的“黑网吧”老板吕某进行了公开宣判。这是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系统首例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的“黑网吧”案件,旨在有效震慑开设“黑网吧”行为。

  今年1月上旬,万盛区工商分局在公安部门的配合下,查获了丛林镇一家“黑网吧”,屋内有电脑10台。老板吕某,初中文化,曾于2003年7月、2004年6月因没有营业执照从事电脑游戏和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活动,被万盛区工商分局处理过两次;吕某不思悔改,继续违法开设网吧,从2007年11月到第三次被查获时,非法经营额5万余元。

  万盛区工商分局今年3月将该案移交公安机关,立为刑事案件补充侦查。昨日,万盛区法院审理认为,吕某未经许可从事互联网上网服务活动,经营额达5万余元,其行为已构成非法经营罪。鉴于吕某的犯罪情节及悔罪表现,依法判处吕某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