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因医患纠纷扎死医院副院长 被警方押解回京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0月14日03:35

  治疗指伤起纠纷 扎死医院副院长

  晨报讯(记者 郝涛)因医患纠纷,男子刘某持刀扎伤北京京通医院的法人和副院长,导致一人重伤死亡。今年10月4日,涉嫌伤害致死的在逃嫌疑人刘某在江西落网。昨日,记者获悉,刘某已被北京警方押解回京。

  今年5月17日,位于通州区玉带河大街6号的北京京通医院发生一起医患纠纷,医院的法人代表及副院长被患者持刀扎伤。原来,一名河南籍患者于2007年发生手指外伤后,到该医院进行治疗,后认为治疗不成功与医院发生纠纷,多次赶到医院协商,曾索要10万元赔偿。5月17日下午,患者与院方就赔偿一事没有谈妥,持刀将医院的法人代表黄某和副院长武某扎伤,随后逃离现场。武某因胸部、腹部及脖子部位均受伤,伤势过重而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伤者黄某经抢救脱离生命危险。案发后,北京警方将刘某列为网上通缉在逃嫌疑人。

  今年10月4日,嫌疑人刘某在江西省落网,当时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他形迹可疑,结果查出该人系网上通缉嫌疑人。嫌疑人刘某供述,5月17日下午,他在北京某民营医院内因医患纠纷,持刀将医院负责人黄某、武某扎伤,作案后立即潜逃。近日,刘某被北京警方押解回京。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