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市发改委昨公示169种常用药定价 征求民意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0月14日03:58

  169种常用药定价征民意

  本报讯(记者周宇)昨天,市发改委将拟定的169种药品的最高零售价格在网上(www.bjpc.gov.cn)进行公示,并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公示日期为10月13日至10月19日。

  94种西药中,规格为125mg×20袋的抗菌素阿莫西林每盒最高零售价格方案为17.9元,200mg×8片的氟罗沙星每盒为43.8元,糖尿病人经常使用的降糖药二甲双胍500mg×36粒每盒为35.2元。在75种中成药中,42片薄膜衣片的牛黄解毒片每盒最高零售价格方案为3.7元,复方丹参颗粒1g×18袋无糖装每盒21.5元,常用于治疗感冒的0.45g×24粒规格银翘解毒软胶囊和0.45g×24粒规格羚羊感冒软胶囊每盒分别为26.1元和17.4元。

  公示期间的拟定的价格方案不得执行,药品价格以印发的正式文件为准。任何企业和个人如对公示的初步价格方案有异议,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发改委提出理由及依据,并提供联系方式。对提出异议理由依据充分的,市发改委将重新研究确定其价格方案。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