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酒后驾车肇事 撞倒一对新婚夫妇致一死一伤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0月14日04:00

  《“醉宝马”撞新婚夫妇逃逸》追踪

  醉宝马司机喝两瓶红酒后肇事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 通讯员祁琦)9日晚上,一辆“醉宝马”在赵公口桥南撞倒一对新婚夫妇逃逸,致一死一伤(本报于12日曾报道)。昨天,市交管局透露,酒后肇事逃逸的司机林銮建是京深市场一家水产公司的经理。

  记者了解到,林銮建是福建省厦门市人,于1993年来京经商,在丰台区京深水产市场的北京鹭华公司从事水产贸易,为公司经理。那辆肇事宝马X5越野车是林銮建的私家车。林妻甘某在京无业,有两个孩子,均为学龄前儿童,林銮建父母均在老家。林銮建的收入是家里惟一的经济来源。由于生意不错,林家经济殷实,仅他所驾驶的宝马X5的市场价就在100万元以上。随着事故的发生,不仅对受害者家庭是灭顶之灾,对林家也是沉重的打击。

  9日晚上10点40分,林銮建驾驶车号为京NVJ000的宝马X5小型越野车由南向北行驶到赵公口桥南光彩路口时,撞上一辆电动自行车,造成骑车男子当场死亡,乘车女子受伤,但林銮建逃离现场。事发一小时后,林銮建在大红门地区被公安部门截获。经检测,林銮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80.5毫克,属于醉酒驾车。据林銮建交代,事发当晚6点至8点30分期间,他在朝阳区一酒店和朋友吃饭喝酒,林自称喝了2瓶红酒。10点多,林銮建自己开车出行,去赵公口桥北药店买药途中发生事故。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