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帖又曝重庆数名富二代在高速路集体飙车(图)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09年10月14日04:05
飙的不是车,是寂寞
飙的不是车,是寂寞



  华龙网讯 (记者 刘敏) “七八辆保时捷在高速路上狂飙,太拉风了”,日前,网友“硬是嫩个拽索”在网上发帖《高速路上富二代集体狂飙》称,车牌显示都是重庆的车,开车的崽儿都很年轻,不懂事,喜欢围别个的车,当时时速起码在160公里以上。

  细心的网友“老王要乱来”提出:“发帖人可能是个‘富二代’的媒子哦,我发觉你是在超他们的车。”“不是,是被他们围住了”,网友“硬是嫩个拽索”解释称。网友“天天天天”表示:“虽然没得GT2、GT3这些,但像卡雷拉4S也算将就的了”。记者从汽车销售商处获悉,目前卡雷拉4S的报价在165万元左右。也有不少网友替富二代喊冤,网友“longlong1001”说:“你们想下自己开着这个车在渝遂上面跑,得不得恁个快?我想,他们是有冒皮皮的想法在里面,但是这些车买起来,全程跑了120公里,恐怕是人都想不通哦?”不过,我市高速公路执法人员表示:“渝遂高速路限速100公里,如果他们开到160公里肯定是超速了”。重庆商报

    延伸阅读:

  两保时捷210码超速狂飙 湖北再现“飙车王”

    哈尔滨飙车族上演生死时速:改装车16秒跑400米

    富家子弟疑醉酒飙车撞死路人 离场五小时后自首

    成都几百辆私家车深夜集结飙车 被警察制止(图)

    杭州富家子弟飙车撞死路人 肇事司机获刑三年

    评论:富家子飙车撞人案折射法律缺失

    在国内的各大城市,公路飚车早已不是个案。某些人为了追求所谓“速度”、“刺激”,完全无视他人的生命安全。但交警部门在限制这种行为方面,却显得束手无策,依然只能停留在罚款和扣分上。

  “我国目前对于所有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还都停留在危害结果发生之后的事后追加处罚阶段。”上海联业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展告诉记者,与一些发达国家相比,中国目前还没有专门的《危害公共安全法》,只是在刑事法规中存在一些涉及危害公共安全行为处理的条款。对于像在公路上飚车之类的危险行为,只能按照交通法规中超速的有关条款,“抓到一次处理一次”。最为严重的处罚,也只是吊销驾驶执照,对预防此类行为显得十分无力。[详细]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