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1岁男孩遭酒精泼身70%烧伤 治疗费已告急(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0月14日05:32

  灯笼酒精泼身11岁男孩70%烧伤

  本报讯 (记者石善伟 实习生廖宇飞摄影报道) 中秋夜玩灯笼,却不小心“引火上身”。中秋这天晚上,11岁的佛山男孩小嘉诚和小伙伴一起玩灯笼时,不小心被对方的酒精瓶泼到,身上立燃大火,导致全身70%重度烧伤,目前在广州中山一院接受治疗。

  家住佛山的郭凤开女士回忆,10月3日中秋节晚上,11岁的小嘉诚出门和多个同伴一起玩灯笼,其中有2个小孩拿着点火的酒精瓶在玩耍。小嘉诚点燃手上的灯笼时,被其他小朋友的酒精瓶洒了一身,火苗蹿上身,身子成了一个火球。等到别人将火扑灭时,他疼得哇哇大哭。

  中山医烧伤科主任刘旭盛说,9日对小嘉诚进行了第一次植皮手术,目前他的病情相对平稳。“当我工作回来累的时候,他会帮我洗碗筷,”郭母说,第一天就用了近万元的医疗费,每天在医院的开销平均要四五千元,包括治疗和药费,10天的医疗费已经超过10万元了,“治疗费已经告急,孩子要痊愈还遥遥无期。”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