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评新中国60年10本最差书揭晓 金庸琼瑶中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0月14日05:46
金庸看到自己的小说遭遇网友劣评,不知道会作何感想呢?

琼瑶看到自己的小说遭遇网友劣评,不知道会作何感想呢?

  《鹿鼎记》被网友评为“最差10本书”之首  

  本报讯 网友自发评选的“新中国60年10本最差的书”近日揭晓,金庸、琼瑶、徐静蕾等一批名人、明星的作品纷纷“中招”,著名作家柏杨、王朔,著名电视主持人赵忠祥,著名电影导演冯小刚都各有一部作品入选“10本最差的书”。

  据悉,排名榜首的是金庸的《鹿鼎记》,投票的网友广泛认为妓院长大的小无赖韦小宝居然“全国通吃”、左右逢源、妻妾成群,分明有“歌颂流氓手段和一夫多妻”的嫌疑。而琼瑶的《窗外》紧随其后,投票网友认为《窗外》滋生了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师生不伦恋”的不良风气。徐静蕾的博客书《老徐的博客》位列第三名,被认为是一本“流水账垃圾书”。80后作家郭敬明被判抄袭的《梦里花落知多少》名列第十,被网友认为是“史上最不具备原创精神的作品”。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