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朝阳办CBD国际金融论坛 丁向阳出席开幕式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0月14日07:23

  朝阳举办CBD国际金融论坛

  本报讯(通讯员华锴)  昨天,以“金融危机视角下国际金融重组——加快推进首都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金融中心城市”为主题的北京CBD国际金融论坛在朝阳区举办。副市长丁向阳出席论坛开幕式。

  据介绍,作为全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北京同时拥有丰富的涉外资源和国际金融资源。即使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今年上半年本市金融业依然实现增加值856.1亿元,同比增长22.9%,居各行业增幅之首,成为首都经济的战略产业和龙头产业。

  丁向阳表示,北京CBD代表了北京金融业发展的水平,作为北京乃至全国国际化程度最高、涉外资源最丰富的地区,北京CBD国际金融聚集区已经成为中国内地与国际金融市场接轨、展示中国金融业改革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也是推进北京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金融中心城市的重要力量。首次在空间、产业、社会等方面进行复合型规划的CBD东扩区,必将实现总部经济、国际金融以及高端商务等产业的重点发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