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著名牧师访问朝鲜 将为朝贫困地区提供物资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0月14日08:00
美国著名牧师、葛培理布道团会长葛福临(前排中)昨天搭乘私人专机抵达平壤国际机场。

    美国著名牧师、葛培理布道团会长葛福临(前排中)昨天搭乘私人专机抵达平壤国际机场。


  美国著名牧师、葛培理布道团会长葛福临(Franklin Graham)昨天抵达朝鲜访问,他将为朝鲜的贫困地区提供援助物资。他希望此行能为美国和朝鲜之间的关系扮演桥梁的角色。

  葛福临搭乘私人专机抵达朝鲜,朝鲜外务省美洲局局长李根前往机场迎接,随后双方举行了会谈

  葛福临是美国基督教福音布道家,是布道家葛培理牧师的长子,长期致力于人道主义事业。从1997年至今,已经向朝鲜提供了超过1000万美元的援助。此次他将为平壤的一所牙科学校提供19万美元的设备和援助,还将与朝鲜高级官员会晤,并参观其之前援助过的一所医院。这是他第三次访问朝鲜,随后他还将访问中国。葛福临的家族与朝鲜关系密切,其父葛培理曾应朝鲜前领导人金日成之邀于1992年和1994年访问朝鲜。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