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媒体称萨马兰奇因心脏病发作住院 院方尚无回应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4日07:54
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

  据美国媒体报道,10月13日,国际奥委会前主席萨马兰奇由于心脏病发作而入院接受治疗。

  据悉,89岁高龄的萨马兰奇先生当天出席Sportelinternational的一档电视节目,其间因心脏病轻微发作而昏倒。他目前已住进位于摩纳哥的格雷斯王妃医院,院方还没有就此发表评论。

  两年前,萨马兰奇曾由于昏迷而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一家医院接受两天的治疗。2001年,他由于“过度劳累”在瑞士住院,同年因高血压而在巴塞罗那的一家医院疗养。此外,萨马兰奇还定期接受肾脏器官方面的常规检查。

  萨马兰奇于1920年7月17日出生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曾是一名冰球运动员,退役后任西班牙国家冰球队教练。从1980年到2001年,萨马兰奇担任国际奥委会主席,并对国际奥林匹克事业作出了杰出贡献。作为国际奥委会终身荣誉主席,他现在仍旧出席一些体育活动。(王菁)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