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史上最牛希望小学”将获1500万投资扩建(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4日07:57
  人民网北京10月13日专电(记者扎西)2008年汶川大地震中,位于四川绵阳地区的北川刘汉希望小学历经浩劫却安然无恙,师生无一伤亡,被网友们誉为“史上最牛希望小学”。这所希望小学是十年前一家名叫四川汉龙集团(以下简称“汉龙集团”)的民营企业捐建的。

  “我们当时的建材基本上是甲方供应,还有包括设计规划都很正规。所以我们的建筑质量是符合国家标准的。”汉龙集团董事局主席孙晓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还将投资1500万元扩建北川刘汉希望小学校舍,希望学生们在下雨天打伞上课的情景不再出现。”

  孙晓东介绍说:“过去一段时间内龙汉集团在公益事业捐资已超过5亿元人民币。不过过去多倾向于捐资小学等方面。今后一段时间我们将会注重环境保护等公益事业。”

  汉龙集团是一家成立于1997年3月的大型民企,涉足能源、电力、基建、地产等多个领域,总资产超百亿元。作为第十三届世界湖泊大会协办单位,汉龙集团投入了近2亿元的资金在国内进行水环境治理。今年4月28日,汉龙集团向云南昆明市滇池保护基金捐赠了1.2亿元,专项治理滇池草海项目的水污染。

  为表彰四川汉龙集团在水环境治理方面的不懈探索和热心贡献,继续推动国内环境保护事业的开展,号召更多的国内企业参与环境保护和治理日前,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正式吸纳四川汉龙集团为“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理事单位”。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