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城管副大队长在制止违建时遭暴力抗法受伤

来源:荆楚网
2009年10月14日08:19

  武汉城管副大队长制止违建遭暴力抗法受伤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毅) 夜间巡逻接到违建报警,3名城管执法人员前去制止,却遭遇暴力抗法。

  青山区冶金街城管中队程队长介绍,昨晚8时,该中队的夜间巡逻队员窦鸿飞接到报警:有人在青山区沿港路楠庙楠桥旁边违章建房。8时30分,窦鸿飞和协管员魏光山赶到现场调查。他们看到,10多名工人正在桥边建房。窦鸿飞要求施工负责人先停工,出示相关手续。对方是一名50多岁的男子,该男子拒不配合。

  几分钟后,青山区城管局执法大队的副大队长涂忠汉也闻讯赶来,而那名50多岁的男子在打电话邀约其他人员。

  涂忠汉说,他开着城管执法车赶到现场后,询问那名男子的身份。该男子自称是青山区某单位的工作人员。他准备向该单位核实男子的身份时,谁知对方从旁边的一辆黑色越野车上拿出一根铁棍,举棍便打。魏光山上前保护他,背部挨了几棍子。接着,五六名年轻男子手持木棒、砖头赶来,围打他们3人。他们一边向外撤退,一边用电台向青山区110联动指挥中心报警。

  昨晚9时30分,记者在楠 桥上看到,桥边的空地上建起7间平房,面积约200多平方米。在武钢总医院,涂忠汉正在接受治疗,他的城管制服已被鲜血染红,头部绑着绷带,左手打着石膏。

  医生介绍,涂忠汉的头部被打破,缝了5针,左手中指第二关节处开放性骨折。窦鸿飞有轻微脑震荡,肋骨、髋骨等4处骨折。魏光山的背部受伤。

  青山区城管局办公室的熊主任介绍,经查,该处系违章建筑,属于抢建种房。经核实,现场施工负责人不是青山区某单位的工作人员。

  昨晚,青山区公安分局的值班领导去医院看望了3名伤员。目前,冶金街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