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电总局批贵州卫视违规选秀 严重违反宣传纪律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4日08:15
  今年6月,贵州卫视未经广电总局审批,擅自播出选秀类节目《2009多彩贵州舞蹈大赛电视新人选拔赛》,并在环节设置上存在严重违规现象。广电总局昨天在官网上公开对贵州卫视予以通报批评。

  2007年,广电总局出台了选秀节目的管理细则,将选秀节目的时间压缩到两个月,播出场次不得超过10场。但是贵州卫视自6月27日开始,擅自播出未经总局审批的《2009多彩贵州舞蹈大赛电视新人选拔赛》。该活动播出13周26场,长达3个多月。同时,这个节目各奖项分别设置了奖金,最高达15万元,违反了总局关于群众参与的选拔类活动一律不设奖金奖品的规定。

  通报指出,这些行为严重违反宣传纪律,造成了不良影响。贵州省广播电视局对所属播出机构管理失察,没有切实负起管理责任。(记者朱雅清)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