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希拉里与俄外长会谈 未能就制裁伊朗达成共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09:23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正在俄罗斯访问的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和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举行了会谈,而俄罗斯似乎没有在制裁伊朗的问题上做出更多的承诺。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一直希望在德黑兰不停止提炼浓缩铀活动的情况下对伊朗实施进一步的制裁,并且希望得到俄罗斯的支持。但是希拉里在同拉夫罗夫结束会谈之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说,双方同意通过外交渠道解决问题。拉夫罗夫则表示,对伊朗的任何制裁都只能在其他途径都不起作用的情况下才能实施。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上个月曾在纽约表示,俄罗斯可能会支持对伊朗实施新的制裁。希拉里此次访俄显然想得到一个更为确切的答案,但结果似乎令她失望。她和拉夫罗夫都强调了两国良好的新关系,也表示核裁军谈判进展顺利。但是,在重要的伊朗核问题上,双方没有拉近距离。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