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十一运火炬周四在济南传递 沿途全线封闭(图)

来源:大众网
2009年10月14日09:55
火炬传递活动临时交通管制示意图
火炬传递活动临时交通管制示意图

火炬传递活动临时停车场设置示意图
火炬传递活动临时停车场设置示意图

  十一运火炬周四在济南传递 沿途全线封闭

  大众网济南10月13日讯(记者 赵尔印)10月15日上午,十一运火炬传递活动将在济南进行,届时,火炬传递沿线将进行全线封闭。记者获悉,从10月14日晚10点开始,将禁止一切车辆在火炬传递沿途两侧停放。15日火炬正式传递前一个小时,火炬传递沿途将禁止车辆通行。对此,济南交警呼吁市民主动配合交通管制。(相关阅读:“如意”火炬15日在济南传递 152名火炬手参加)

  今天下午,十一运济南赛区火炬传递线路图公布。火炬传递起火点设在龙奥大厦南门广场,出南门左转沿龙奥南路向东,转向奥体东路向北直达经十路,沿经十路向西至转山西路路口左转,顺着转山西路至旅游路路口,结束火炬传递第一段,随后转场至龙鼎大道全运村路口,沿龙鼎大道向北至龙奥大厦南门向西转,沿龙奥南路至龙奥西路向北,直至奥体中心,在体育场和体育馆之间的平台上举行收火仪式。

  自10月14日22时至10月15日11时30分,禁止一切车辆在经十路、转山西路、旅游路、奥体东路以内区域道路和经十路、转山西路、龙鼎大道交通管制路段及两侧停放。10月15日8时至11时30分,济南交通保障部门将对龙奥南路、奥体东路、经十路(下井路口至舜华路口路段)、转山西路、旅游路(转山西路口至龙鼎大道路段)、龙鼎大道、龙奥西路、龙奥北路、荷宁路及相邻路口依次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记者了解到,在火炬传递开始前一个小时将进行封闭,传递过后随即解除管制。随着火炬的前进,沿途道路将依次解禁。

  涉及火炬传递活动的工作车辆和运送观众的车辆,需提前到达指定位置并停放在指定停车区域。据了解,在火炬传递途中将设有多处停车场,包括龙奥大厦停车场、龙奥大厦西侧停车场、场馆北停车场、场馆东停车场以及奥体中路停车场,以及经十路南辅道停车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