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烟台现强对流天气 秋高气爽时冰雹骤降(图)

来源:大众网
2009年10月14日10:10
13日中午12点多,威海市区突降冰雹,砸得行人措手不及
13日中午12点多,威海市区突降冰雹,砸得行人措手不及

  秋高气爽威海下起豆大冰雹 烟台市区快速“变脸”

    本报记者 陶相银 高洪超 赵金阳

  威海:骤雨突袭

  13日19时10分至19时50分许,威海市区突遭骤雨袭击。一时间电闪雷鸣,整个市区充斥着汽车的警报声,大雨倾盆而下。19时40分许,市区降下豆粒大的冰雹,砸得广告牌噼啪乱响。至19时50分许,雨、雹突然停止,乌云散开,云缝间星光闪烁。

  据威海市气象台台长崔晶介绍,这属于强对流天气,当天中午12时10分至40分许,威海市区也曾出现类似天气,并有冰雹降下。本次降水主要在环翠区,从12时至20时的降水量为16.8毫米。

  烟台:市区快速“变脸”

  13日下午3时许,烟台市芝罘区一派秋高气爽的好天气,远处碧波荡漾,海天一色。可是天有不测风云,15点零8分,风云突变,市区被乌云笼罩,能见度一下降了下来,零零星星地下起了小雨。时间不长,到了15点30分,阳光又重新回到市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