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江丙坤率海基会媒体访问团将到北京、山西交流

来源:中国网
2009年10月14日10:15

  江丙坤率海基会媒体访问团将到北京、山西交流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即将举办的两岸农渔水利合作交流会的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以下为发布会文字摘要:

  台湾年代新闻记者:

  请问到时候“陈江会”期间,陈云林会长会不会有机会到南台湾的其他县市走走?

  范丽青:

  具体的行程安排,要由两会具体联系来进行安排。

  新华社记者:

  我有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据报道,由江丙坤率领的海基会媒体高层访问团最近将到北京、山西交流,请发言人介绍一下有关情况,届时双方是否会就两岸媒体互设常驻机构问题交换意见?第二个问题,两岸商签MOU的进展情况如何,请发言人给我们介绍一下。谢谢!

  范丽青:

  江丙坤率海基会的媒体高层访问团的确将要到北京、山西两地进行交流。我们欢迎江丙坤董事长率海基会新闻团来大陆访问交流,具体的行程会由两会联系安排。关于两岸媒体互设常驻机构问题,我们已经多次表明了积极推动的态度,我们希望两岸双方共同努力,早日促成。

  第二个问题是关于MOU的进展。自从海协会和台湾海基会签署《海峡两岸金融合作协议》以后,两岸金融监管机构一直在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积极就签署两岸金融监管合作备忘录问题进行沟通,目前进展顺利,争取早日签署。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