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陌生人留下提包托照看一去不返 包内装一骨灰盒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0月14日10:18

  本报讯 (记者 吴光亮 通讯员 陈亚莉) 前日下午,万盛区三元桥边副食店工人贺同兰正在店旁的小仓库搬运货物,一名男子提着一个黄色提包找到她,托她保管几分钟。两个多小时后,男子依然没有返回,贺同兰和她的老伴打开提包一看,赫然发现包内是一只骨灰盒。

  “大姐,帮我保管一下包”

  贺同兰告诉记者,前日下午2时左右,她正在搬货,一名身高一米七左右、40来岁的平头男子提着一个黄色提包来到了她的身旁,“大姐,帮我保管一下提包行不?过几分钟就来取。”获得贺同兰默许后,该男子将包放在仓库的窗户下匆匆离去。当天下午3时,贺同兰干完活准备关上仓库,这才发现仓库窗户下的提包还未被人取走,贺同兰便将提包带进了副食店,并向老板说明了事情经过。副食店老板让贺同兰将包提到了店外的水果摊。

  “里面会不会有炸弹”

  当天下午4时许,放包的男子仍然没有出现。贺同兰和其老板感觉事情越来越不对劲。“里面会不会放的是炸弹哟。”想到这个可能,贺同兰的脸色“刷”的一下煞白,老板一听,急得团团转。“我们还是把包打开,看看到底装的什么。”老板终于下定决心,与贺同兰一道来到水果摊。

  “天哪,竟然是个骨灰盒”

  贺告诉记者,她全身颤抖地缓缓将提包打开,看到一块红布,轻轻揭开红布,一只骨灰盒赫然呈现。“啊!竟然是骨灰盒!”水果摊老板惊叫道。贺同兰急忙将提包送到了治安亭。治安亭的协勤人员与贺同兰来到万盛区万盛派出所,民警将骨灰盒从提包内端出,发现骨灰盒是用白色大理石做成的,骨灰盒上贴着一张年约50多岁老汉的黑白照片,照片下方写着“况双喜”三个字。随后,骨灰盒被民警打开,盒内装着骨灰状的灰白色粉。警方立即通过电脑查询,发现全国仅有4人名叫况双喜,而4人的样貌皆与照片中老汉对不上号。

  盒子装的啥 警方正鉴定

  昨日下午,水果摊老板李奇无奈地告诉记者,搞不懂那男子为什么要丢骨灰盒。贺同兰也很疑惑地说,如果骨灰盒内装的是神秘男子的长辈,那这个神秘男子岂不是不孝?如果骨灰盒是神秘男子偷的,那岂不是缺德?昨日,记者得知,万盛区万盛派出所已将骨灰盒移交刑警队,对骨灰盒内的粉末进行化验分析。这些粉末到底是不是人的骨灰呢?本报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