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称不会因朝鲜试射短程导弹而改变对朝立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4日09:49
  据韩联社10月12日报道,朝鲜当天向东部海上试射了两枚短程导弹。这是朝中社2009年1月5日发布的朝鲜试射导弹的资料照片。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华盛顿10月13日电(记者赵毅 蒋国鹏)美国负责公共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克劳利13日说,美国政府并没有因为朝鲜日前再次进行短程导弹试射而改变对朝立场,并依然希望朝鲜回归朝核问题六方会谈。

  克劳利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希望看到朝鲜像前几年那样,在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方面重新履行相应义务。

  据韩国媒体报道,朝鲜12日发射了5枚移动式地对地短程导弹。

  自2003年以来,中国、美国、朝鲜、韩国、日本和俄罗斯一直以六方会谈形式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今年4月初朝鲜宣布发射卫星,并在抗议联合国安理会第1718号警告性决议的同时,宣布退出朝核问题六方会谈,并按原状恢复已经去功能化的核设施。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