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台办:望马英九任国民党主席后保持国共互动

来源:中国网
2009年10月14日10:30

  国台办:望马英九任国民党主席后保持国共互动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即将举办的两岸农渔水利合作交流会的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以下为发布会文字摘要:

  台湾中天电视记者:

  请教发言人,刚才提到马英九即将在周日就职国民党党主席,过去连战和吴伯雄都有到大陆这边访问,大陆会不会邀请马英九以国民党主席身份到大陆访问?另外一个,接续刚才深圳卫视的第二个问题,马英九在10月10日提到不能忽视大陆军事威胁的部分,请发言人再做一个回应。谢谢!

  范丽青:

  过去国共两党保持了良性互动,这样的趋势我们希望继续加强。至于以后的具体安排,要视今后的情况决定。

  关于两岸的军事问题,我们也早已经有了明确的表示,也就是说,我们希望两岸进一步加强交流,以便早日建立军事安全互信机制,军事问题就可以在其中得到一些妥善的安排。谢谢!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