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发布会 > 国台办新闻发布会

国台办:两岸农渔水利合作交流会将于11月召开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09年10月14日10:30
  中国台湾网10月14日北京消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今天表示,为深化两岸农业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经与亲民党协商,由两岸农渔水利领域的民间团体牵头,于11月上旬共同举办两岸农渔水利合作交流会。

  范丽青表示,本次交流会议将围绕以下四项议题进行探讨:(一)两岸自然灾害预防及灾后重建合作;(二)两岸农业技术及产业合作;(三)两岸渔业合作发展趋势;(四)两岸水利合作愿景。通过上述四项议题的交流,对涉及台湾民众切身利益的农渔水利方面的合作,提出建议和期许。

  范丽青还称,根据安排,这次交流活动将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11月5日至7日,台湾方面与会人员分为两路,分别到上海、浙江参观两岸农业合作试验区,大陆农业、渔业和水利设施,以及新农村建设等,并在当地举行座谈会。第二阶段,11月8日在浙江省宁波市举行一天全体会议。(李杰)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