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铁矿石谈判 > 09铁矿石谈判消息

铁矿石谈判将启 澳大利亚加拿大下周来华卖矿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4日10:25
  在2010年铁矿石谈判将启之际,澳大利亚、加拿大等主要矿产国将集中来华推介矿产项目。作为全球最大的矿产勘探、开发交易平台之一,2009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届时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包括其省一级的政府将会举办多次专场项目推荐。此外,大会还将就中国矿产开发政策、全球矿产勘查形势和进展、矿产资源勘查开发与金融产品创新、矿业与资本市场等矿业发展重要议题研讨交流。(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