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鲨鱼围攻沙丁鱼群罕见场面(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14日10:59
  来自纽约的杰森·席勒今年7月去南非海岸旅游时拍下了这精彩的一幕。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水下摄影师日前正巧捕获到了海豚、鲨鱼和海鸥联合围攻最大的沙丁鱼群的罕见场面。

  1 1

  
  来自大洋的近1000只海豚在沙丁鱼游动时把它们赶向水面。从图中可看出,在海豚的驱赶下,沙丁鱼群聚成了一团,景象蔚为壮观。这样,海豚们可以肆无忌惮的享用这顿“满汉全席”了。

  2 2

  
  疯狂的鲨鱼尽情的捕食这些可怜的沙丁鱼,尽管都姓“Sha”,但实力悬殊,弱者还是不免成为强者的盘中餐。在大“鲨”的追赶下,小“沙”乱作一团,四处逃窜,形成了螺旋状的队列。

  3 3

  
  危难之际,沙丁鱼们还不忘摆各种各样的造型,刚才是“DNA双螺旋”形,现在又变成了鸟巢,看来受北京奥运会影响不小。不过,鲨鱼可没那个闲情看这些小可怜们耍什么花招,估计好久没这么饱餐一顿了,它们只管吃,没空欣赏美丽的造型。

  

  4 4(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欧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