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友赌气乘车出走 男子狂追客车被误当抢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10:52
  黄梅梅某好赌,他的女友赌气搭乘长途客车来武汉散心。梅某驾车狂追长途客车,客车司机吓得以为是打劫而报警。

  “有一辆白色轿车一直在追赶我的车,可能是想打劫,请出警协助”。昨日清晨6时许,高管五大队值班室接到一司机报警。待民警到达现场后,只见一台大客车和一辆白色轿车在高速公路上并驾齐驱,小轿车不断地左右摇摆追逐大客车。

  民警立即通知前方收费站口执勤的民警作好车辆拦截准备,并拉响警报,通过喊话器要求前方的两辆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只见白色轿车待客车停下后,也迅速停靠到路边,并无逃跑迹象。

  经检查询问,白色轿车司机姓梅,黄梅人,平时打麻将成瘾,头天晚上又打了一通宵麻将,女友几次打电话要求其回家,都被其拒绝。其女友忍无可忍,一气之下便坐早班车离家出走,准备到武汉去散散心。梅某发现后便驾车追了出来,并不停地将头伸出窗外冲着客车大喊女友的名字,并认错道歉。客车司机不明所以,担心之下报了警。

  民警对梅某严厉批评教育,并对其违法行为罚款200元。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