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偷渡团伙伪造材料骗取签证 收赃款数十万被刑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0月14日11:06

  伪造材料骗取签证 5人偷渡团伙落网

  本报讯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昨日通报,查获一个组织他人偷渡国边境的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5人。目前,刘某等5名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了解,该团伙从伪造房产证到提供虚假证书,从安排住宿到接送偷渡人员,均有细致明确的分工。该组织还为偷渡人员进行培训,直至偷渡人员熟练掌握各种虚假材料后方安排到驻华使领馆进行面试。团伙成员供述,自2009年初,先后通过伪造材料骗取签证后,组织数人进行了偷渡,该团伙从每名偷渡成员手中,收取了十余万的赃款,而成功偷渡的几人中已经有数人被遣返回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