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澳洲一香港留学生墨尔本失踪 警方吁公众助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11:05
29岁的香港留学生荣强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澳洲日报》报道,澳洲一名现年29岁的香港留学生荣强(音译,WingKeung)5日早晨约6点半钟曾在FerntreeGully的住处附近出现,此后音讯全无。他的父母在得知儿子失踪的消息后心急如焚,已飞抵墨尔本协助警方寻人。

  荣强目前就读于Deakin大学的Burwood分校,专业是计算机安全。由于他失踪时没有带走任何个人物品,显然不像是自发出走,因此警方十分担心他的个人安危。失踪前,荣强定期与家人和朋友联络。儿子这么久都杳无音讯,令荣家二老伤心欲绝。7日上午,他们通过媒体请求公众帮助寻人。

  荣强具有典型的亚洲人外貌,神色眼睛,身高176厘米,体重60公斤,身材削瘦,留黑色直发,发长及领;操广东话和相当流利的英语;失踪时很可能身着运动短裤和跑鞋。

  恳请任何知晓荣强下落或相关信息的人尽快拨打Knox警局电话:9881 7000;或拨打终结犯罪热线:1800333000;或登录www.crimestoppers.com.au网站留言。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