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玫瑰花车七公主出炉 华裔半决赛落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11:19
  2010年帕沙迪纳玫瑰花车大游行七公主光彩照人。(美国《侨报》 邱晨摄)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帕沙迪纳玫瑰花车大游行玫瑰公主12日在媒体前亮相,七位纯情少女光鲜亮丽。遗憾的是,唯一一位进入26名半决赛名单的华裔候选人落选。

  12日晨,帕沙迪纳市玫瑰宫前挤满了进入半决赛的参赛者及她们的朋友和家人。当玫瑰宫一个个宣布入选七位玫瑰公主的名单时,玫瑰宫前的草坪上便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及欢呼声。

  2010年的七位玫瑰公主是从1143名报名参选的青少年女生中选出的,这些学生均在帕沙迪纳及附近学区上学。本月8日玫瑰宫公布的26名半决赛名单中有一名来自南帕沙迪纳高中的华裔女生SAMANTHACHEW,遗憾的是,她未能进入七公主之列。

  2010年七位玫瑰公主中唯一一位亚裔是高琼恩(JUNEKO,音译)。17岁的高琼恩来自亚凯迪亚高中,自称韩裔,其母姓CHAN。高琼恩的许多朋友都是华人,受她们熏陶,她也能讲些简单的中文。

  高琼恩的父亲是位工程师,母亲是室内装饰师,家中还有一个妹妹。高琼恩擅长拉小提琴,平时喜欢与父亲打羽毛球。她的志向是,学大众传媒专业,毕业后做播音员。她此次参赛的最大收获是,学到了许多有关玫瑰公主比赛的知识。

  本月20日玫瑰宫将宣布从七位公主中诞生的玫瑰皇后。(邱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