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国民党团将告发陈水扁外患罪 吁撤回扁卸任礼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11:37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陈水扁日前向美国提出诉状,表示自己是“美国军政府在台代理人”,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吕学樟14日表示,陈水扁已涉及“外患罪”,国民党团将到“高检署”告发陈水扁。

  陈水扁日前表示自己是“美国军政府在台代理人”,任职期间“接受美命令捍卫台湾”,请求美国政府提供他特别救济,要求“现任台湾民政首长”,撤销他的无期徒刑。

  对此吕学樟表示,陈水扁任职时严重违背“总统”职责,因此国民党团主张,应该撤回陈水扁一切卸任领导人的礼遇,并且追回任职8年的薪资所得。吕学樟说,国民党团会将卸任领导人礼遇条例,列为“立法院”本会期优先法案。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