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实施细则修订工作征求意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11:48
  中新网10月14日电今年是《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颁布施行15周年和《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实施细则》颁布施行10周年,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表示,《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实施细则》的修订工作,目前正在征求意见阶段。

  范丽青说,多年来,这部法律及实施细则为保护台胞投资合法权益、促进两岸经济交流与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随着两岸经济交流合作不断扩大,特别是去年5月以来两岸关系明显改善和发展,为更好地依法保护台胞投资权益,进一步推动两岸经济交流合作,启动了实施细则的修订工作。欢迎广大台胞就此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地完成修订工作。

  她指出,台湾同胞有非常多的意见反映渠道,既可以通过各地的台办、台协,也可以直接向法律部门加以反映,包括全国人大。(据人民网文字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